新浪体育

长沙站女篮冠军都是实力派!她们被称大朗之光

新浪体育

关注

综合“荔香大朗”报道

在黄金联赛长沙站女篮比赛中,今晚打老虎队用强势的表现拿下了冠军。这支由中南大学的女同学们组成的队伍,其实早已是草根篮球界一股强势的力量。她们也是属于大朗篮球的荣耀。

大朗篮球,这四个字在东莞市篮球界,甚至全省、全国篮球界,不仅是一个响当当的名词,它更是大朗对外的一张闪亮亮的名片。

大朗篮球,不但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奋斗不息、永不言败的精神!

今年广东省女篮联赛,

大朗镇为东莞女篮输送了6名球员,

球队年轻力量得到充实。

在整个系列比赛中,

表现出来的能力也相当突出。

方敏:人称其“敏少”,有女“欧文”的称号。身高1.70米、司职后卫,身手敏捷、三分精准。

于红俊:人称“俊俊”,球场上的“老黄牛”。身高1.83米、司职大前锋,防守稳健、篮板意识较强。

吴熠璠:人称“芋头”。身高1.75米、司职小前锋,中远投精准、突破和防守能力较强、有大局观。

这些大朗队输送的球员厉害吧!

小姑娘,

有实力而且又有颜值,

期待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

有更好的发挥!

加油!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