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全景回顾杭州站:选手带伤坚持让观众动容!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YGA联盟”

今日下午,3X3黄金联赛2018杭州站的决赛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篮球馆如约而至,杭州赛区的选手们早早的来到现场热身,等待决赛的开启。

比赛很快开始,首先进行半决赛第一场,安吉农商银行VS警院难得赢一把。比赛开始,坐镇主场的警院7号陈禹豪先下一城,拿下一分,接着6号杜家辉造成安吉犯规,罚球命中,安吉尝试远投不中,警院再下一分,但安吉及时找回状态,在7号张赫的带领下连得7分,反超比分,警院6号杜家辉开启个人模式连续得分,但安吉已经找回手感,全队开花,最终率先拿到21分,进入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由海马大软子VS迈迅体育,比赛开始,海马队4号王健篮下强打打成1+1,迈迅体育4号阮钰不甘示弱,快速回敬一个1+1,接着他又突破篮下得手,再拿一分,海马队4号王健投进远投拿下两分,迈迅体育6号汤剑辉回敬远投,海马王健突破得手,迈迅体育7号罗家振立刻篮下连得2分,王健再杀入内线,依然命中,这边阮钰又是上篮得手,比赛十分焦灼。

海马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迈迅体育7号罗家振再进一球,海马处理球失误,被阮钰快速的又打成一个,接下来阮钰又偷走海马队一个球,再度杀入篮下命中,关键时刻,王健找到状态,连续命中2分球,迈迅体育6号汤剑辉2分得手,继续拉开比分,接着7号罗家振罚球线两球命中,海马连续出现失误,7号罗家振篮下强打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王健进攻被阮钰大帽,接着因为体力下降,双方开始陷入焦灼,时间一分一秒走完,最后时刻,王健复苏,连续强打得到3分,但迈迅体育7号罗家振篮下自投自抢命中,阮钰上篮又命中,王健试图用强大的个人能力追分,但是迈迅体育这边不慌不忙,阮钰最后时刻十分稳定,突破内线用假动作晃起两个防守球员,拿下球队的最后一分!以两分的优势惊险赢下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迈迅体育队4号阮钰扭伤了脚踝,已经肿的不成样子了,现场的医护人员也是迅速的提供了医护工作,在已经不适合上场的情况下阮钰坚持要在决赛上场。

决赛开始,安吉农商VS迈迅体育,第一分由安吉的6号肖强打成1+1,接着又是助攻队友命中,也许是因为半决赛体力消耗太大,迈迅体育进攻屡屡不中,安吉拿到5-0的领先后,迈迅体育才通过罚球获得首分,但全员状态俱佳的安吉进攻火力凶猛,连续命中远投,一度把分差拉到10分,最终,已经耗尽体力的迈迅体育遗憾的输掉了比赛,安吉农商银行拿到了本次3V3黄金联赛的杭州站冠军!

此战过后,安吉农商银行将会晋级到全国赛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V3好手们逐一交手,在去年,安吉农商银行拿到了3X3黄金联赛的全国亚军,今年,他们势要将成绩再升一步,拿下冠军!

在赛后,我们对安吉农商银行的6号球员肖强进行了采访,他对今天球队发挥感到满意,并赞扬了带伤上阵的对手,对于即将来到的全国赛,肖强觉得尽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努力去赢下比赛最重要。

一个下午的时间,让所有在场的球迷们都热血沸腾,高水平的对战让大家大呼过瘾,球员们的拼搏和努力也让我们动容,感谢他们!

不仅仅比赛精彩,在比赛期间,现场还进行了许多有趣的活动,比赛开始前的等待时间里,球迷们上场挑战了三倍辣的火鸡面,还进行了了连续命中5个三分的困难挑战,在比赛进行期间,更有谁是单挑王的比赛和摸高比赛,还有火辣的啦啦队PK比赛,精彩的活动让前来观看的球迷们大呼过瘾,还有很多球员也是赢下了PEAK的球鞋,满载而归。

感谢能在杭州看到这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最后,YGA联盟祝愿安吉农商银行队能在全国赛中大放异彩,也希望3X3黄金联赛能越办越好,杭州篮球也能发展的越来越好,下一次,让大家看到,决赛场上的面孔里就有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