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他是丽水业余球王 黄金联赛总决赛能看到他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3X3黄金联赛杭州站比赛中,由张赫、、李泽庆、武力鹏、肖强组成的安吉农商银行队一路击败强敌夺冠。略带遗憾的是,武力鹏昨日临时缺席本站。其实,这几名球员在省内早已名声在外,这次夺冠也是实至名归。而武力鹏更是与另一名知名球手李斌并称为浙江草根篮球的传奇。不知道全国总决赛中,我们能否见到他呢?

以下综合《台州商报》报道

来自河南的李斌和来自丽水的武力鹏目前都是仙琚制药的职工,两人同时也是宁波大学男子篮球队主力队员。

在去年的浙江省第二届体育大会上,台州篮球代表队能拿下冠军,李斌的三分球神传是头号功臣。

在民间,李斌和武力鹏分别被球迷们封为“浙江省草根球王”和“丽水业余球王”。

在台州联赛72场常规赛中,李斌打出19个快攻,拿下台州篮球联赛的快攻王;武力鹏则是以7个精彩扣篮远超其他选手一举摘下扣篮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