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内线巨兽!他曾代表中国出战中学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黄金联赛杭州站中,安吉农商银行队以强势表现夺得冠军。内线李泽庆在比赛中的发挥稳健又出色,其实,早在上学期间,他就已经是一名小有名气的悍将了。

综合吉林行政学院大学生通讯社报道

他所在的球队代表中国远征澳大利亚参加世界中学生篮球赛获得第五名的佳绩、全国中学生篮球联赛两次获得第五名、省级篮球赛每年全省第一。在CUBA赛场上,他一人挑起重担,带领吉大奋战。他就是来自大庆的李泽庆。

“观众越多我越兴奋”

当记者问及在CUBA赛场上面对全国的观众是否紧张时他略带羞涩的说道。所谓“艺高人胆大”,他从小学三年级就开始了篮球正规训练,10年的篮球生涯他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比赛,大至世界级的小到院级的篮球赛,他都取下了不俗的战绩。这些比赛不仅提高了他的临场技术也锻炼了他的心理素质,所以他才能一次次激励全队发动顽强而漂亮的反击。

李泽庆在CUBA的崭露头角获得了媒体的极大关注,CUBA的校园记者两次对他进行了专访,他出色的表现也给解说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解说员多次提到吉林大学4号队员“技术全面,三分精准”。

顶着荣耀归校的李泽庆十分低调,对CUBA之事毫无提及,在接受采访时,问到优点他谦虚的说,只是手感好,技术还行。说到不足他很客观的说自己体力不够还需强化,要加强爆发力。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