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杭州站半决赛-迈迅体育险胜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杭州站半决赛第二场,最终迈迅体育队21-18击败海马大软子队,晋级杭州站的决赛。

迈迅体育队阮钰7分,罗家振10分8篮板,汤健辉4分;海马大软子队王键15分,相宇晔1分,林智洪2分。

比赛开始后海马大软子队以2-0暂时领先,随后迈迅体育将比分扳平,两队打成3比3。海马大软子队逐渐找到手感,连续拿下3分,迈迅体育很快回敬一个外线投篮,两队分差只有1分。从开局就一直落后的迈迅体育队终于逐渐将比分反超,暂时以10-7领先海马大软子队。

迈迅体育在篮下投篮不中,罗家振二次进攻遭遇犯规,由于海马大软子队犯规已经超过6次,所以迈迅体育的罗家振获得2次罚球机会,2投1中再拿下1分,迈迅体育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暂停回来后海马大软子队王健手感出色,连续得分,分差缩小到了4分。最终迈迅体育队21-18击败海马大软子队。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