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张艺兴为3X3黄金联赛打Call 他的动作有梗哦

新浪体育

关注
张艺兴为3X3黄金联赛打Call

如果想成为篮球偶像,闪耀球场,那么“偶像”制作人张艺兴的建议一定不容错过。4月28日,作为90后艺人的代表人物之一,张艺兴当仁不让为吸引广大年轻民间篮球精英参与的3X3黄金联赛打Call,并通过微博传授球技之外能吸引全场关注的小绝招,同时大玩时下流行的投篮进球手不放下的趣味梗,瞬间引爆社交网络。

作为新生代优质偶像,张艺兴为人努力谦逊,追求极致的精神理念始终伴随着其成长的过程,这与3X3黄金联赛上选手们的篮球精神不谋而合。此外,张艺兴也是娱乐圈多才多艺的典范,他不仅在音乐、影视和综艺等方面拥有很高的造诣,同时也对篮球抱有极大热情。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张艺兴曾透露自己在13岁时便喜欢上了篮球运动,而“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也是他一直以来的偶像。张艺兴曾表示,乔丹在比赛场上不断努力、不畏失败的运动精神始终激励着他。尽管身在不同领域,张艺兴不懈努力的敬业精神同样影响着众多粉丝。

前不久,张艺兴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担任了制作人,身为当红偶像的他,对如何塑造偶像更是有独特见解。在视频中,张艺兴也为想在篮球场成为偶像的年轻人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球技之外,如何展现独特个性:首先装备要全要专业,其次动作要帅要飘逸,最为重要的是,在投篮命中后要扬起手,充分展示优雅的手型动作,享受全场观众的欢呼喝彩声。但视频中,张艺兴做出投篮动作的手却始终举着没有放下,此时很多球迷和网友此时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原来这是一个火遍网路的篮球梗,球员进球后会习惯性举起投篮手庆祝,很多网友为了夸张表现,录制了很多走出球场后吃饭、工作、甚至睡觉都一直举着手的视频,以表达进球后的兴奋,张艺兴用这种幽默的方式表达了想成为球场偶像,需要拥有独特个性。

想成为篮球偶像,除了张艺兴的“绝招”外,还需要有施展技艺的舞台,而3X3黄金联赛正在为全国各地的篮球草根精英搭建平台,激发他们所有潜能,书写属于自己的篮球传奇故事。3X3黄金联赛创办于2015年,赛事在2016年获得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在2017年与澳篮NBL达成试训合作,同时,赛事还吸引了中国篮球传奇巨星巴特尔的加盟指导。步入2018赛季,海马汽车、匹克体育、三养食品等品牌先后成为赛事不同级别的合作伙伴。与此同时,赛事也迎来全面升级,覆盖30赛区70座城市,预计吸引6.4万名篮球爱好者参与,赛事设置的200万元总奖金更是刷新亚洲三人篮球赛事奖金纪录。

更重要的是,赛事还将加深与微博的合作,本赛季预计将创造35亿微博话题阅读量及10亿视频播放量的现象级影响力,使得民间篮球精英的才华与个性得到最大限度的呈现与曝光,变身篮球偶像成为可能。

目前,2018年3X3黄金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如果你受到张艺兴建议的启发,不妨来3X3黄金联赛一试身手,大有可为的赛场,等你来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