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星记-67分先生的自白:其实16篮板更让我兴奋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综合公众号“微战”报道

在黄金联赛长沙站比赛中,侯子宇与他团队“工大一队”的队友们合力拿下了冠军,进军全国赛。在队伍中,侯子宇是当之无愧的进攻箭头。其实,早在他征战CUBA联赛,甚至更早的时候,他就已经声名远播。

说起球员时代的最具代表性的比赛,侯子宇一定会选2016年5月7日的那一战。在CUBA东北区比赛中,侯子宇单场比赛狂砍67分,刷新CUBA纪录!在他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67分!关于这个数字已经无数次在朋友圈,包括上面的文章里提到,但现在,我们说点别的——你们有没有想过,其实侯子宇最看重的不是这个?“67分和16个篮板相比,后者的难度更大,毕竟我是一个后场球员。”很多人都注意到了67分这个纪录,但他们都忽略了16个篮板这个事实。“可能是运气比较好,很多篮板都掉在了我手里,加上我的臂展比较长,收获了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侯子宇说,这或许也是他能够取得高分的原因,数次前场篮板甚至给他带来了2+1的机会。

“这不是我大学最后一场比赛,接下来我还会去湖南读研,在那边我会继续打球。”侯子宇当时用这样一番话告诉关心自己的人,他不会离开篮球。如今,他也确实在延续着自己的篮球梦。黄金联赛就是他的另一块战场。10月份北京的全国总决赛,他有机会遇到曾经自己在北京的队友以及对手。届时的比赛,除了激烈的对抗,必定也会带着浓浓的温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