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大区赛硝烟将起!黄金联赛四川郫都站对决落幕

新浪体育

关注

人间最美的四月天,郫都最火的篮球赛,成千上万的篮球迷,一同聚集在蜀都万达广场,郫都第一座体育街区之上。4月21日,期待已久的3X3黄金联赛郫都站终于开启火热对决模式。

经过激烈的初赛,共计8个队伍进入第二日的四强决赛。4月22日,新浪3x3黄金联赛—郫都站四强争霸赛火热开场。

14:30 蜀昕体育Glory——B A

14:50 低调——山口屌丝

15:10 葫芦兄弟——DT训练营

15:30 蜀昕篮球训练营——霸龙队

在比赛前一刻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准备就绪,比赛蓄势待发!我们专业的摄影师,裁判员,安保,医疗等全部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14:30我们的比赛正式开始,太阳再热烈也比不上我们的球员和观众们对篮球的热情!

MC的解说配上我们现场的音乐,气氛上得刚刚好~

随着赛事的激烈进行,赛场周围的观众越来越多,欢呼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比赛进行到15:50我们的四强就脱颖而出了——蜀昕体育Glory,山口屌丝,葫芦兄弟,蜀昕篮球训练营。

进入中场休息时刻,这是属于活力满满的篮球宝贝和帅气十足的扣篮球员们的时刻。

接着就是我们三四名和一二名的争夺赛了,这是整个比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

在冠军争夺赛时,实力相当的他们几次打成平局,在比赛最后几秒眼看着蜀昕体育Glory队就要取得胜利了,蜀昕篮球训练营队的陈林武以一个两分的远投让比分持平,使得进入加时赛,王者终归是掩不住光芒的,最后蜀昕体育Glory队的球员汪永锐以一个绝杀球让整个比赛完美终结,我们的蜀昕体育Glory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第一名:蜀昕体育Glory

第二名:蜀昕篮球训练营

第三名:山口屌丝

第四名:葫芦兄弟

最后是属于我们的英雄们享受荣光的时刻~

由我们新浪主办,德瑞克体育,蜀都万达联合承办的新浪3x3黄金联赛——郫都站也就到此结束了,感谢我们今天所有辛苦的德瑞克体育和蜀都万达的工作人员!

我们一起期待7月1日,成都赛区的决赛吧,期待郫都赛区的精英们一同为我们创造奇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