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浸着阳光的厦门篮球女孩!是你心中的晴子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晴子在厦门你是樱木吗?

来源:公众号“因为热爱”

苏锦欣,来自厦门集美大学大二的98年女孩,身高169cm,喜欢篮球,喜欢拍照,像每一个女孩子一样喜欢一切美的事物,从小学五年级就开始了她与篮球的不解之缘。

这就是篮球狗梦想中的女友啊

是什么让一个瘦瘦的女孩子坚持走了这十几年的篮球路,我想,只能是热爱吧,这世上大多人没有天赋,很多事坚持下来只是因为一股热情,说到坚持,苏锦欣对镜头这样说:“我觉得篮球是那种一拿起来就没有办法放下的事情,就一路坚持了过来”。在她的微博中,我们也看到这样一条“No gifts , only passion”,有人说爱篮球的女孩子是最美的,是发着光的,我想,苏锦欣就是这样一个会发光的女孩,球场上的她让人挪不开眼。

每一个篮球女孩的心里都有住着一个偶像吧,偶像总是梦想的启蒙者与领路人,小姐姐称她的偶像是赵强,最膜拜偶像的莫过于炫酷的运球突破过人一系列神级操作,最喜欢偶像的一句话就是篮球是需要每天练习的,也是这句话鼓励着自己不断努力,希望自己可以更优秀,可以离偶像更近。

小姐姐的这波操作也是晃的睁不开眼啊

对于女孩来说,篮球从不容易,可能会被伤病击垮而望而却步,可能因为能力不够而不敢站上球场,不管怎样,坚持热爱的你就很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