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火爆擂台赛引爆长沙"辣度" 湘妹子球迷也皱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3X3黄金联赛长沙站的比赛在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火爆打响。除了精彩激的比赛、活力四射的啦啦宝贝表演、燃爆全场的单挑以外,一场酷炫热辣的比赛也激发出了现场观众高涨的情绪。

“火爆天王擂台赛”在正赛开始前的进行。尽管正式比赛还没打响,但球馆内已经涌入了大量的学生和球迷。他们期待着亲眼目睹长沙站冠军的诞生。“火爆天王擂台赛”是由3X3黄金联赛为合作伙伴三养火鸡面特别设置的一个赛场环节。热辣的火鸡面和人气爆棚的黄金联赛,堪称绝配。

在比赛环节,主持人从现场观众请出了三位观众。说到辣的口味,中国的辣分很多种。香辣、麻辣、酸辣,每种辣都有他自己的特色。而既然说到了辣,就不能不提湖南。湘菜的辣有口皆碑。

观众中不少的同学都是湖南本地人,一说要到挑战火鸡面的超辣口味,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主持人只能在热情似火的同学们里面挑出两名女同学和一名男同学进行角逐。

挑战环节,三人同时挑战两桶火鸡面,而每桶面里有2个辣包。谁先吃完,谁就能获得冠军。最终三位之中的男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虽说是战胜了两位女生夺魁,但获胜之后的他还是大呼:太辣了!赢得不容易!该挑战者还获得了由三养食品提供的整箱火鸡面。“我要带回去让我的同学也挑战一下。”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