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长沙站-工大一队远投爆种摘下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3X3黄金联赛长沙站最终较量中,工大一队以15-13击败三秒区,摘得长沙站冠军!

双方阵容

三秒区: 4-刘健、5-刘源宇、6-李波、7-谭思羿

工大一队:4-侯子宇、5-陈庆烁、6-王恩卓、7-王超

技术统计

三秒区刘健6分,刘源宇5分5篮板,李波1分,谭思羿1分。工大一队侯子宇2分,陈庆烁5分6篮板,王恩卓3分5篮板,王超5分5篮板。

比赛一开始,工大一队就利用娴熟的配合率先完成得分。相比半决赛,两队在决赛中都加强了防守,比赛一度陷入僵局。三秒区队在比赛中段利用连续的内线进攻反超比分,而工大一队也马上送出一波高潮重夺优势。

双方9-9平的比分一直僵持到了最后2分钟,此时比赛突然进入高潮。工大一队先是利用稳健的中投拿下1分,三秒区队马上就以一次突破上篮扳平。之后工大一队再中一记外线2分,这一次,三秒区队没能以远投完成回应,比赛时间也只剩下了最后40秒。随着工大一队又一次远投命中,比赛悬念开始消失。最终,他们以15-13战胜三秒区,摘获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