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长沙女子决赛-今晚打老虎队打爆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3X3黄金联赛长沙站女子组决赛,今晚打老虎队21-12打爆哈哈哈哈哈哈哈队,获得了长沙站女子组的冠军!

今晚打老虎队于红俊得到14分,方敏1分,吴熠璠6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常王可2分,颜洁丽6分,李洲4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队一开场就取得了领先,随后她们内突外投,以5-3领先对手,今晚打老虎远投命中缩小分差,随后两队再次都进球,两队打成6比6平手。今晚打老虎队以8-6反超比分,哈哈哈哈哈哈哈队中投命中再得1分,两队分差只有1分。

今晚打老虎队的小姐姐在突破中用出漂亮的欧洲步!可惜最后出手被干扰没能打中,不过没关系,队友用勾手打中一球,今晚打老虎队10-8领先对手。哈哈哈哈哈哈哈队继续缩小分差,但是今晚打老虎队再次用远投和勾手连续得分,最终今晚打老虎队夺得长沙站女子组冠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