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四川广安站-百场肉搏战中杀出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5日,由新浪体育主办,广安市教育体育局、广安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武胜幸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新浪3X3黄金联赛四川·广安站赛事在广安市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近百场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南充篮协、岳池特曲、武胜百酒汇、华润啤酒四支球队分获青年组前四名,并取得代表广安赛区参加全省总决赛资格;黑马一队、民生建材、不醉的传说分获中年组前三名。

本次广安站比赛吸引了来自成都、重庆、南充、遂宁、广安等多个城市的参赛球队,他们在球场上张扬个性、飒爽英姿、尽显风采,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标准的篮球盛宴。在激烈的比赛中间,还穿插了三分球大赛、啦啦操表演、街舞表演、扣篮表演等,给比赛增添了一丝轻松气息。

闭幕仪式中,武胜县副县长刘勇给现场球员及观众带来了致辞。闭幕致辞中,他先向所有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新闻工作者表示了由衷感谢,接着对各参赛队运动员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武胜县副县长刘勇对本次广安站赛事的成功表示了肯定,最后,他还介绍了武胜县近几年旅游产业的发展过程,武胜县创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四川省旅游强县、四川十大区市县旅游目的地、四川省乡村旅游强县、省级环保模范县、环境优美示范县等的成功,也再次向我们的所有参赛运动员及现场观众发出了乡约武胜,逛园子、看园子、体民俗,继续享受诗画田园慢生活的诚挚邀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