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四川广安站火爆开打 16强球队决出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5日,2018年新浪3X3新浪黄金联赛(四川广安站)在武胜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激情开打,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从参加本次比赛的64支球队中,成功决出了甲、乙组16强队伍。其中,甲组的武胜沿口中年队、民生建材队,乙组的南充篮协代表队、武胜百酒汇代表队、岳池特曲代表队的表现分外抢眼,频频打出精彩激烈的进球,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

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赛事组委会还为所有在场的参赛运动员和观众朋友们分发了冰川时代饮用水、白坪-飞龙甜橙基地盛产的甜橙等产品作为纪念品,让运动员们和现场观众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能品尝到武胜当地的特色产品。

午休时间,参赛运动员们和现场观众们在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里品尝了农家乐提供的农家特色菜,还在度假区的四季花海和朝门院子里参观、游玩、尽情释放、拍照留恋,享受着这难得的田园休闲时光。

今天的武胜,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在午休过后,参赛运动员们将迎来16强决赛到总决赛的激烈争夺,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出真正实力,不留遗憾,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