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三养张显涛:火鸡面和黄金联赛都是年轻人最爱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6日,国际篮联(FIBA)认证赛事、国内最具影响力及商业价值的三人篮球赛事——2018年3X3黄金联赛南京赛区决赛在乐基广场打响。与此同时,3X3黄金联赛迎来了一位全新“盟友”——三养食品签约成为“赛事合作伙伴”,赛事也迎来本赛季首个快消品类的赞助商。

本次南京赛区决赛阶段比赛,球员在赛场奉献精彩对决、挑战篮球强手的同时,味蕾也受到了一次全新挑战——三养食品能量补充站里,“三养火鸡面”为火爆的现场气氛再加火辣刺激,当日比赛因此亮点频出,巾帼女将三分比拼战胜江苏同曦主力后卫冯欣;Air China扣将初贺完成飞扣海马S5青春版壮举;决赛更是杀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一秒,思凯林家居队才锁定南京赛区冠军。

在签约仪式上,作为三养食品在中国的独家总代理,江苏赛夫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显涛表示:“三养食品的近年来能够在中国取得良性发展离不开年轻人的喜爱与推荐。三养食品作为3X3黄金联赛的赛事合作伙伴,希望能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感受三养食品的热情和活力,并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与年轻群体及校园用户形成深度沟通,进而不断促进三养食品品牌理念的传递。”

南京赛区的现场,三养食品设置了“能量补给站”,通过关注双微、转发集赞、玩偶合影等多种互动形式为参赛选手及观众带来全新赛事体验,助其将此前消耗的“电量”瞬间补充至满格,感受热血篮球与劲辣美食结合的火爆快感。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