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冯欣:黄金联赛民间高手云集 希望他们坚持梦想

新浪体育

关注
同曦队冯欣谈黄金联赛水平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南京站男子组决赛,思凯林家居队11-9击败南京大圣队,取得南京站冠军。在比赛的现场,南京同曦队的核心后卫冯欣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了现场参与这次比赛。

作为同曦队的核心后卫,冯欣场均能够拿到7.6分2.3个篮板4.5次助攻,并且曾经单场送出过15次助攻。

谈到这次现场观看3X3的比赛,冯欣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到3X3黄金联赛,在现场看完之后真是觉得这里有很多民间高手,对抗的强度和水平都非常好,能体现于现在业余篮球水平也非常高。”

和CBA不同,3X3黄金联赛给了很多无法走上职业篮球舞台展示的球员一个战线自己的机会。冯欣表示:“其实他们的水平并不低,可能只是没有这个机会,希望所有人都能坚持篮球的梦想,我相信很多人未来都能打到更好的水平。”

冯欣表示,3X3的队员更有特点,有的身体好,有的投篮准,在这种高速的攻防转换之下更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个比赛对技战术层面的要求也很高,我觉得即便是职业球员来也不见得能打过他们。”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