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飞车扣篮王:海马SUV太大了 未来买车一定选S5

新浪体育

关注
飞车扣篮王初贺采访

北京时间4月16日,3X3黄金联赛南京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在最高潮的海马“反引力挑战”扣篮大赛环节,来自Air China的初贺凭借飞越海马SUV的一扣,毫无争议的夺得了南京站“反引力挑战之王”。

谈到这记扣篮,初贺表示:“我也是顶着巨大的压力完成这个扣篮的动作,因为之前身体的原因,状态一直不是特别好。这次抱着想发泄的机会过来,也是感谢新浪能够给我展示的平台。”

初贺表示,自己这是第一次尝试飞越汽车的扣篮。“平时也尝试过很多飞越的扣篮,但最多也就是飞个人,从来没有飞过车,更何况是海马S5这样的SUV。其实心里还有有些害怕。”

谈到赛前的感受,初贺表示:“这个难度对自己来说已经是超过了之前我完成过的所有扣篮,其实心里还是有一些畏惧,毕竟汽车体积太大了,很担心会受伤。”

初贺表示,自己在飞越了汽车之后充分感受到海马S5的体积之大。“如果我自己未来买车的话,也一定会选择海马S5这样的SUV。”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