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惊了!这女生赢了CBA主力后卫 女库里就是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南京站的比赛顺利打响。在比赛的现场,南京同曦队的核心后卫冯欣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了现场参与这次比赛。

下午正式比赛开始前,一位神秘嘉宾的出现引爆了全场,他就是南京本土球星、CBA南京同曦队的当家后卫冯欣。冯欣此次前来,担任“金战三分”的最终BOSS,此前比拼中进球最多的女选手易歆成为了挑战者。

让很多人都没想到的是,冯欣竟然被一位场边突然站出来的女观众击败。在1分钟的三分比拼中,冯欣投进10球,命中率极佳。但出人意料的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选手竟然前6投全中,并最终投进11球,绝杀冯欣。

据了解,易歆是一位参加CUBA的女队员,他在学校里就是一位出色的三分手。很多人并不知道,易歆保持着一项惊人的纪录,她是整个CUBA历史上单场命中三分个数最多的纪录保持着,他曾在CUBA的比赛中单场投进过12个三分球。更有意思的是,易歆这次并不是来参加比赛,而是陪参赛的朋友来到现场观战助威,是以观众的身份来到比赛现场,到场之后看到金战三分的活动才在朋友的鼓励下参加。上海站比赛,她还准备自己组队参加女子组比赛。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