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乡约武胜!新浪3X3黄金联赛四川广安站即将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5日,2018年新浪3X3黄金联赛(四川·广安站)将在风光旖旎的武胜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激情开赛,届时来自成都、南充、遂宁、广安等多个城市的运动员和篮球爱好者,将在这里同场竞技,切磋球技。

武胜毗邻重庆,作为重庆的后花园,近年来,以产业转型发展为契机,大力实施旅游强县的发展战略,围绕“西部著名的江湾湖畔休闲旅游城市”的定位,着力打造“古塞、乡村、江水”这三张旅游名片。高起点谋划、大手笔运作、大力度推进,着力打造“乡约武胜”特色旅游品牌,形成以县城为中心,嘉陵江国际生态休闲度假带和国道350线乡村旅游及民俗文化带为依托,沿口古镇文化旅游区、龙女湖旅游区、宝箴塞旅游区、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太极湖养生休闲旅游度假区

今年1-3月,在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分别举办了甜橙采摘节,“美丽乡村”摄影展,乡约武胜 我们一起逛园子和院子、罗曼蒂克浪漫花海节等,前来参与的人众多,通过这些活动来加强景区的宣传,使得旅游区快速“活”起来。

本次2018新浪3X3黄金联赛四川·广安站参赛运动员和篮球爱好者们在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还能在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楚楚有致的农作物区域和简约别致的农家小楼里享受乡村的惬意和旅游的乐趣。

近年来,武胜已成功创建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四川省旅游强县、四川十大区市县旅游目的地、中国民间文化艺术(竹丝画帘、剪纸)之乡、四川省乡村旅游强县、省级环保模范县、环境优美示范县,本次赛事依托着武胜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最终将为市民带来一场篮球的盛宴,一场赛事的狂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