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特尔打3X3会挑谁当队友?大巴:姚明+大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3X3黄金联赛新赛季揭幕战广州站比赛中,黄金联赛荣誉导师,中国男篮传奇中锋巴特尔也来到了现场。这是巴特尔第二年参与到黄金联赛中,在活动现场,巴特尔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了他对3X3项目的看法,以及对黄金联赛的期待。

记者:如果让您挑选队友来打黄金联赛,你会选择谁?

巴特尔:王治郅、姚明,巴特尔。

记者:这个阵容攻防转换怎么办?

巴特尔:半场比赛,这个无所谓。

记者:您觉得高个子在3X3篮球比赛中是不是会占据优势?

巴特尔:篮球比赛肯定是高个子占优势。开玩笑了,跟我以前熟悉的5对5比赛还是有些区别,不见得打全场比赛的选手能迅速适应这个规则,也需要一些时间去调整,不是说说这么简单的。我自己要参与的话,也不太好办,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记者:今年黄金联赛也有了很多变化,您最大的期待是什么?

巴特尔:期待是能够涌现出更多优秀的选手。毕竟有这么好的平台在,我希望这些选手能珍惜这个机会,珍惜每一次上场的机会,去展示自己的能力。新浪体育推出这个比赛4年了,他们也是这样的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这项运动。通过黄金联赛这个平台,让更多喜欢3X3的青少年选手、球员参与到其中。其实大家看到,不光是竞技,还有很多娱乐、交流的元素在这个比赛里。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大家在一起,这个比赛会更好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