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海马汽车为何赞助黄金联赛:专业+创新看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3X3黄金联赛新赛季揭幕战广州站迎来决赛日较量。在男子组最终决战中,华南三加一队又一次重演了半决赛加时绝杀神迹,他们先是在常规时间最后4秒远投2分扳平比分,随后又在加时赛第一攻中完成绝杀,以20-18逆转第六区颜值队,夺得广州站冠军!

作为黄金联赛的顶级战略合作伙伴,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浩潇潇也在现场观看了本站比赛,精彩的比赛也让他称赞不绝。

浩潇潇表示:“从比赛本身而言,前两站的比赛我也都有到现场去观战,第一战在厦门华侨大学的校区,第二战是在东莞,从赛事本身来讲,去年的总决赛其实已经在现场有过相对深入的了解。那么我认为今年的比赛在整个各个分战的比赛质量上和计篮数的整体实力上来说,应该是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一定的提升。那么参与的人群也更多,无论通过社会的人群招募到的球员,还是在高校当中非常热爱体育运动喜欢篮球这个项目的年轻的这些高校的学子,他们表现出了非常积极的兴趣,同时也展现出了我国作为体育大国而言目前非常深厚的这种体育积淀。”

在浩潇潇看来,今天赛事的变化和升级是吸引海马选择与新浪达成深度合作的重要原因。“今年的比赛一方面忠于比赛的专业度和它的这种规范性,同时在专业的比赛的基础之上,运用了更多的以营销话题和专业比赛的内容进行一个非常深度的一个融合。比如说除了3对3的正赛之外,今年有很多看点,应该是有实战的比赛引入了女子组的比赛,女子组从强度上来讲可能不如男子组的这种实体对抗的激烈。但是从技巧上和观赏性来讲,我个人认为是一点不输于男子的比赛,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是在3对3正赛的环节当中,还有年轻活力的啦啦队的这种比拼。因为以前也关注到CBA的联赛和NBA的美职篮,我们其实目前来看,我们的年轻的这些舞者,他们表现出来的这种舞蹈的技巧能力各方面已经开始在快速的追赶国际一线的这样的舞团,专业啦啦队的团体,我觉得这也是一个非常关注的一个亮点,年轻人群应该非常喜欢。”

为了让黄金联赛的参与者更好的了解海马这个品牌,比赛中还设置了很多特殊的环节。浩潇潇表示:“这次比赛当中结合了很多话题性,那么这些环节跟品牌的营销结合非常紧密。比如说像友商匹克体育冠名的1对1,单挑斗牛的环节是作为匹克的一个非常有看点的一个项目。那么同时作为海马汽车而言,前两战莫高的比赛很好的结合了海马汽车8万级强动力的营销的传播语,那么反引力,实际上也是对于基本的身体素质和基本的产品的动力方面的技术指标有一个很强的结合。那么在今天的揭幕战的现场,我们应该会看到顶级的国际的这个扣将,那么他会模仿当年N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夺冠的格里芬的一个动作,会飞过海马S5这款产品去进行一个扣篮的展示。我们觉得这种深度的内容的结合对于年轻人应该来讲会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