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强援让厦门队实力暴涨 他们瞄准全国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8赛季3X3黄金联赛首战厦门站决赛日较量在华侨大学打响,在男子组最终决战中,厦门海牛基地队展现了绝对的实力优势,内突外投以21-6战胜了lion King队,提前结束比赛,夺得厦门站冠军!他们同时也将晋级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在海牛基地队的阵容当中,一位身高1米95的外援引起了球迷们的注意,这名外援名叫Tiras Wade,曾经效力于菲律宾联赛和日本联赛,并且在NBA夏季联赛中曾经在迈阿密热火队打球。

谈到球队阵容的变化,吴德琳表示:“之前我们的球队没有外援,现在实力得到了提升。有些关键球我们都可以给外援去进攻,这分担了我们的压力。他在球队中的防守作用很关键。”

“我们现在打入了全国总决赛,希望能够拿到冠军。”吴德琳表示,“今年我们增加了外援,在战术体系上也有一些变化,之前比较偏重外线,但今年更加均衡了,有内有外。”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