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民闺女队的MVP 这个女孩想像库里一样打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8赛季3X3黄金联赛首战厦门站决赛日较量在华侨大学打响,在全新的女子组决赛中,国民闺女队以13-11战胜篮眼球星文化团队,夺得冠军!篮眼球星文化团队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两分,遗憾落败。

国民闺女队李鑫煜个人独砍8分,成为了本场比赛的MVP。在这场比赛中,李鑫煜的三分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个女篮的队员,能够在三分线外有如此精准的表现,让很多观众都感到难以置信。

李鑫煜来自河北邢台,身高1米75,目前在厦门理工学院,是大一的学生,打球已经打了6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三对三的比赛。

“之前有参加五大五的比赛,这种三对三的比赛节奏更快,攻防转换节奏都更快一些。”李鑫煜表示,“我之前一直在学校的篮球队练球,我最喜欢的就是库里和克莱,希望我们可以打更多的比赛,走的更远。”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