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18年最牛3X3又来了!200万奖金+5辆车等你赢

新浪体育

关注

3X3篮球黄金联赛新赛季要开始了!上赛季我们打了25站比赛,这个赛季我们将打30站!上个赛季我们只有男子组的比赛,这个赛季我们加入了女子组,让那些喜爱篮球的姑娘们,也能出现在全国级的3X3的赛场上

2018年3X3黄金联赛将于3月17日、18日在厦门举办首站比赛,10月初进行全国总决赛。本赛季赛事实现全面升级,覆盖30个赛区70座城市,预计将有1.6万支球队,6.4万名选手参与其中,在3X3黄金联赛(SGL)基础上将拓展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PL),以成都赛区为例,3X3黄金联赛省级赛将在四川范围内的十余座城市内率先展开,晋级队伍参与在成都举办的赛区决赛,并决出参加3X3黄金联赛精英赛(SEL)名额,与其他赛区的冠军球队争夺年度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X3黄金联赛设置了200万元的赛事总奖金,再次刷新了亚洲三人篮球赛事总奖金纪录。女子选手今年也将在3X3黄金联赛上拥有自己的专属赛程,组别总冠军可通过SGL联赛渠道参与中国篮协“我要上奥运”项目。

今年的比赛在赛制和内容上都有了新的变化,3X3的比赛包含了省级联赛,黄金联赛和精英赛,让你能感受到不同级别的精彩。

啦啦操和街舞大赛,让你在篮球赛之余,还能感受到柔美和节奏,让你跟着选手们一起要报。

扣篮大赛新增了模仿秀环节,参赛选手将模仿CBA甚至是NBA扣篮大赛中的精彩瞬间,让草根扣将们隔空叫板职业选手。

单挑赛全国擂台赛,擂主守擂,挑战者攻擂,看看谁能成为打遍全国的单挑之王。

除此以外,我们还新增了摸高大赛,谁是跳得最高的暴跳男?谁的弹跳能在全国称王?

对了,这次比赛受到了海马汽车的大力赞助,除了赛事原有的200万奖金外,还有5辆海马汽车等你来赢取哦。

这么多的精彩,你怎么能错过?

3月17日,我在厦门等你,来关注最精彩的3X3黄金联赛吧!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