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冠军队怎么花这48万奖金?队员这样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3X3黄金联赛全国冠军赛决赛,代表山西出战的NO WHOWHO队以20-11战胜代表黑龙江出战的维朗体育队,夺得今年的全国总冠军。

本场比赛,NO WHOWHO队的外援Nauris表现十分抢眼,他在三分线外连续三分命中,为球队连续得分,很快就将比分拉开锁定了胜局,NO WHOWHO队在总决赛上击败了黑龙江队的维朗体育队。

Nauris虽然看上去身材并不是很突出,但他有着出色的技术,三分精准,突破杀入篮下的速度也很快,这让维朗体育在防守中难以做出选择。

“Nauris打球的节奏感很强,平时三分球就是他的特长,这场总决赛他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队友马隆赛后谈到外援的发挥时感到非常兴奋。

NO WHOWHO队早早锁定了胜局,马隆在获胜之前已经被换下场,当被问及当时的想法时,马隆说道:“当时就有一个想法,我们是冠军。”

而当被问及这48万怎么花的时候,马隆很认真很动情地说:“一个俱乐部,所有参与这个比赛的队友,大家一起分。”尽管外援在总决赛中得分突出,但这个时候,团队精神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马隆在赛后说:“走来一路坎坷,在北京预赛失利之后又去山西太原一起打,得到山西冠军之后才打到总决赛。”

当被问及比赛的感受时,马隆说:“第一次知道新浪3X3的时候是去年,但是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没能参赛,今年一定要参与,因为对规则熟悉,团队也完整,所以有这个结果也不是很意外。”

马隆表示,NO WHOWHO队明年一定还会参加黄金联赛,争取实现卫冕的目标。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