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匹克高层:黄金联赛水平高 许多故事很感人

新浪体育

关注

 

 3X3黄金联赛的决赛在北京时间11月5日开打,在比赛期间黄金联赛的赞助商匹克品牌中心副总监林小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高度赞扬了3X3黄金联赛,而且谈了自己的感受。

林总说:“总体感受这个比赛很震撼,尤其是一些有亮点的地方,包括比赛的水平,运动员的水平以及装备都越来越好,一些运动员的特殊瞬间让人很感动,感觉有很多故事,比如运动员单腿三分球命中,比如扣篮,还有一些MV做的都很感人。”

跟了这么多比赛,林总说自己学会以一个观众的心态去看比赛了。如果是一个新的观众看到这个比赛有一些新的亮点会很吸引人,在许多个商圈里3X3黄金联赛就好像一个大party,就好像一个大的篮球节,营造成这个氛围非常重要。

对于匹克和3X3黄金联赛的合作,林总也做了赞赏:“新浪对这个联赛很上心,作为赞助商觉得很安心,每一个运动员和观众都能切实感觉到PEAK的产品,甚至有的人会产生感情,可以让品牌和大众做好接触。匹克除了赞助国家队,3X3黄金联赛真正帮助了匹克和大众接触,让草根球迷都能感觉到匹克产品的档次。”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