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国扣篮之王PK美国飞人 随便一扣都是头平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在北京五棵松举行,在正赛开始前,主办方新浪体育请来了两支国内顶级扣篮团队和一支国际顶级扣篮团队,在现场为观众送上了一场扣篮盛宴。

国内扣篮团队Airchina这次派出了初贺和姜文建,在前期的预赛中,初贺因为热身不充分,没有表现出最好的状态,扣篮没有扣进,但是他的队友姜文建却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让我们通过这些动图看看姜文建这次精彩的扣篮。

同样来自国内的扣篮团队MIC这次派出的是陈登星和矣进宏两位知名扣将,陈登星被誉为国内的扣篮帝,而矣进宏则被称为云南喷气机,作为身高在180一下的选手,两人的跳弹都很惊人。

让我们通过这些动图欣赏一下陈登星和矣进宏今天的精彩表演

陈登星的扣篮

矣进宏的扣篮

除了国内的扣将,这次现场还请来了顶级的国外扣篮团队Dunk Elite,代表他们出战的是跳弹狂人Jusfly,这身高超过190的选手,有人令人惊讶的跳弹和协调性,扣篮极具观赏性。

让我们通过这些动图欣赏一下国际扣将Jusfly的扣篮表演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