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冠军赛山西队夺冠!独享48万奖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3X3黄金联赛全国冠军赛决赛,代表山西出战的NO WHOWHO队以20-11战胜代表黑龙江出战的维朗体育队,夺得今年的全国总冠军!

夺得总冠军的NO WHOWHO队将获得48万元的冠军奖金,亚军维朗体育队获得12万元奖金,季军北大队获得6万元奖金。

本场比赛NO WHOWHO队的外援Nauris得到13分10篮板,李琳5分9篮板,马隆2分。维朗体育队葛洋9分6篮板,赵明垚1分3篮板,章智1分。

维朗体育队开局造犯规罚球不中,NO WHOWHO队外援Nauris直接远投拿下2分。维朗体育队篮下投篮不中,葛洋拿下篮板勾手命中,为球队得到第1分。双方进攻端火力凶猛,各自在篮下打中一球。外援Nauris罚球不中,李琳二次进攻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也命中,NO WHOWHO队5-2领先维朗体育队。

维朗体育队的“勾手老大爷”葛洋再次用出了自己的勾手绝技,两次用勾手得分,分差缩小到1分!NO WHOWHO队外援Nauris今天手感非常火热,为球队连续得分,很快帮助NO WHOWHO队以9-4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

NO WHOWHO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维朗体育队的核心葛洋连续得到2分,帮助球队止血。NO WHOWHO队外援Nauris又投中一个远投!他今天手感太火热了!最终NO WHOWHO队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