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全国冠军赛北大队获第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季军争夺战打响,北大队以16-13击败运能队,成功拿到季军。

北大队王少杰6分7篮板,陈圣4分5篮板,赵强1分1篮板,万圣伟5分6篮板。

运能队张梓祎5分4篮板,梁宇3分2篮板,黄龙4分3篮板,普拉1分1篮板。

比赛一开场,北大队就打出了高水准,万圣伟连续取分,北大队迅速取得3-0的领先优势。随后运能队开始发威,梁宇等人先后发挥,双方互有得分,比分来到了6-6平。

张梓祎随后占站了出来,他完成了一记超高难度的后仰跳投,继续帮助运能队取分。随后,北大队打出了漂亮的团队配合,将比分改写为了11-8。

但就在这个关键时刻,黄龙开始发飙,外线两分球命中。沉寂许久的王少杰扮演了北大队的关键先生,连续取分,万圣伟也在篮下强攻得手。最终,北大队以16-13击败运能队,成功拿到季军。

(何瑞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