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麦当劳高级市场经理李蕾谈跨界新浪:都是MVP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5日,2017年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在五棵松精彩上演。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麦当劳高级市场经理李蕾女士,分享了麦当劳作为顶级战略合作伙伴,与新浪体育、3X3黄金联赛合作的幕后故事。

提起合作的初衷,李蕾女士回顾道:“我们麦当劳的‘巨无霸’是一款有着十几年历史、家喻户晓的产品。它经典的口味、霸气的外形,已经体现出了霸气十足的这个概念。而在赛场上,每一位球员他体现出来的拼搏向上、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跟‘巨无霸’的理念非常契合。我们希望可以鼓励每一个年轻人,去实现、追求自己的梦想,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成为自己赛场上的MVP,这便是我们与新浪体育跨界合作的初衷。因为‘巨无霸’霸气十足的特质,跟篮球是非常契合的。”

在强强联手的跨界合作中,麦当劳还带来了创意十足的新尝试。

“麦当劳作为一家食品公司,这款巨无霸与新浪体育的跨界合,在这个过程当中也尝试了很多新的合作方式。我们借助新浪3X3黄金联赛的影响力,同时也结合了现在年轻人非常喜爱的二次元的元素,推出了名为《霸篮少年》的主题漫画。这个漫画是根据真人真事,每天在赛场上有怎样的故事、有怎样的运动员我们每周会通过更加戏剧化的表现方法,展现在主题漫画当中,也算得上是体育营销上的全新尝试。”

一年来,全国各地的赛场上,又有哪些精彩的球赛、感人的球员或队伍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呢?

李蕾女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样的球员、球队非常非常多,其实每一支队伍都非常优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也是这次与以往比赛很大的一个区别。每一站比赛我们都会通过网络推选出一位MVP,这位球员不是以往概念中的打球非常出色、得分非常多,或者他是灌篮王,而是因为他有与众不同的事迹。比如说,他会照顾受伤的队友,或是即便失败了但直到最后一秒钟,他依然不放弃的精神。完全是由网友投票选出来的,代表了一种不放弃、霸气十足的精神。”

“选出来24位MVP之后,我们又通过层层决选,选出了四名MVP作为‘麦当劳MVP巨无霸队’的队员,这支队伍今天也将登场亮相,去和通过比赛脱颖而出的明星之队进行抗衡。这样的比赛一定会是非常绚丽、吸引人的,很值得我们期待。”李蕾女士说。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