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冠军赛-加时绝杀!黑龙江胜北大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3X3黄金联赛全国冠军赛半决赛,代表黑龙江出战的维朗体育队与北大队苦战至加时赛,最终维朗体育队绝杀对手,以17-15取胜。

维朗体育队赵明垚得到9分7篮板,葛洋7分(投中绝杀球),杨胜杰1分。北大队万圣伟6分7篮板,赵强5分,王少杰4分。

开局后北大队万圣伟先攻内线拿下第1分,随后王少杰和赵强也分别利用中投得分,维朗体育队的赵明垚在篮下打板得分,但是北大很快回敬一球,北大队以4-1领先维朗体育队。

维朗体育队赵明垚内线攻击博到罚球,利用罚球缩小了分差。北大队万圣伟低位单打对手犯规,罚球命中,北大队7-4领先。维朗体育队突然找到手感,内线得分和外线远投,很快将比分追成7平!

北大的万圣伟和维朗体育队的葛洋,两大重量级内线多次进行了篮下肉搏,万圣伟罚球得分,葛洋勾手得分,8平!赵强突破到底线中投命中!万圣伟尝试外线投篮命中!北大领先3分。

比赛最后1分钟两队犯规增多,分别都是通过罚球得分。最后1秒两队打成15平!打加时赛!

加时赛谁先得到2分谁就能赢,维朗体育队罚球后直接选择了远投,葛洋直接用远投绝杀了北大队!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