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冠军赛-山西击败北京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全国冠军赛半决赛打响,代表山西出战的NO WHOWHO队以21-10击败代表北京的运能队,成功晋级总决赛。

NO WHOWHO队李琳6分2篮板,NaurisMiezis13分6篮板,郭亚彤1分7篮板,马隆2分1篮板。运能队张梓祎8分3篮板,梁宇1分,黄龙0分4篮板,普拉1分2篮板。

比赛一开场,运能队张梓祎一个漂亮的篮下突破打破僵局。NWW队外援NaurisMiezis立刻空切篮下得手还以颜色。随后NaurisMiezis又连续进攻得手,一人连得4分,帮助NWW队以6-4领先运能队。

运能队的远投开始发挥威力,李琳飙中高难度两分球。NaurisMiezis两分不中,自己抢下篮板球的瞬间妙传队友完成得分。但运能队丝毫不为所动,随即命中一记2分。双方的比分来到了11-7,NWW队领先4分。

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张梓祎抬手就是一记远距离2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但NWW队的手感已经无可阻挡,NaurisMiezis仿佛开启了科比模式,连续疯狂得分,最终NWW队打爆21分,成功晋级总决赛。

(何瑞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