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总决赛8强战-北大击败重庆晋级4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1/4决赛,北大队以15-13击败重庆山海圣龙,晋级四强。

北大队万圣伟5分5篮板,赵强5分3篮板,王少杰5分5篮板。山海圣龙队程华山3分1篮板,张西宝6分2篮板,胡海翔1分1篮板,王圣男3分7篮板。

比赛一开场,圣龙队就找到了外线的投篮手感,命中了一记2分球。随后,双方陷入了几个回合的僵持,赵强杀入内线命中了一记漂亮的左手勾手,北大队在赵强的带领下将比分战成了2-2平。随后,赵强完成了一次游龙般的突破,灵巧过人上篮得手。

北大队默契配合的特点逐渐展现了初来,赵强与万圣伟完成了一次精妙的配合,赵强的击地传球直接助攻万圣伟完成得分。双方战成了7-6,北大队领先圣龙队1分。

之后的比赛几乎变成了一场肉搏战,双方内线防守强度非常大。关键时刻,圣龙队王圣男突破打进并且造成对手犯规,连续得到3分。王少杰命中了一记关键2分球,将比分扳成13-13。最后一个回合,赵强造成对方犯规,获得了两罚一掷的机会,最终北大队以15-13击败圣龙队,晋级四强。

(何瑞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