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总决赛8强战-北京击败郑州晋级4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1/4决赛,北京运能队最终成功的以19-18险胜了郑州HERO英雄队,晋级四强。

运能队,梁宇7分,普拉0分,张梓祎11分,黄龙1分。HERO英雄队王志兴5分,杨文友1分,万绍岩6分,潘天宇6分。

比赛开场,运能队率先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张梓祎手感火烫连续命中投篮,内外开花的他率领运能队很快取得了7-1的巨大领先优势。关键时刻,英雄队的潘天宇连续命中两球,帮助英雄队追近了2分,但运能队还是以10-4占据巨大的领先优势。

在之后的比赛中英雄队开始发威,连续取分将比分追近到了8-10,仅仅落后两分。比赛的过程非常激烈,英雄队的7号王志兴在比赛的过程中意外受伤,他的受伤反而激励了英雄队的斗志,他们接连命中投篮,将比分追成了18-19。

但最终英雄队还是遗憾的负于了运能队,运能队凭借出色的实力有惊无险的晋级四强。

(何瑞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