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全国4强出炉!冠军战决出最强王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1/4决赛全部结束,晋级全国的四强名单已经产生,这四支球队将在明天(11月5日)争夺本届赛事的全国总冠军。

今年晋级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四强的球队是:代表山西出战的No Whowho队、代表北京出战的运能队、代表黑龙江出战的维朗体育队、以及上届亚军以黄金外卡身份出战的北大代表队。

让我们认识一下这四支球队的球员:

No Whowho队

太原站冠军球队

队员:李琳(身高2米)、郭亚彤(身高1米98)、Nauris Miezis(身高1米89)、马隆(身高1米93)

运能队

代表北京出战

队员:梁宇(身高1米85)、张梓祎(身高1米92)、普拉(身高2米02)、黄龙(身高2米02)

维朗体育队队

哈尔滨站冠军

队员:葛洋(身高1米99)、赵明垚(身高1米92)、章智(身高1米94)、杨胜杰(身高1米90)

北大代表队

上赛黄金联赛季亚军

队员:万圣伟(身高2米)、赵强(身高1米82)、王少杰(身高2米07)、陈圣(身高1米93)

作为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赛事,3X3黄金联赛经过近8个月的激烈争夺,代表中国3X3篮球最高水平的32强球队入围了全国总决赛,11月3日-5日,他们将对亚洲3X3篮球赛事最高的112万元金砖总奖金发起最后冲击,

按照赛程安排,11月3日将首先进行小组赛阶段比赛,32强球队,将有16队通过小组赛突围。到了4日,1/8决赛与1/4决赛将连续进行。最终,四强球队正式登上5日的决战舞台。

除了半决赛、3/4名决赛以及决赛外,5日同时还有精彩的啦啦操、单挑、扣篮对决。单挑赛中,分别出战了本届黄金联赛长沙站与厦门站的两位选手宋流轩与黄宇军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扣篮大赛,黄金联赛推出全新的团队赛模式,三支战队各自派出两位精英,以团队为单位计算总分,决出最终的扣篮王团队。来自MIC的矣进宏、陈登星,Air China的姜文建、初贺,dunk elite的Rafal-Lipinski、Justin-Darlington,将向每一位观众展示最震撼的扣篮对决。

除了强手云集的选手阵营,总决赛场边一样不乏星味。前中国男篮中锋巴特尔、SHY48人气女团的队员们都将莅临现场,与观众们一起进行互动。2017年黄金联赛总决赛,将是一场属于篮球爱好者的盛宴。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