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总决赛8强战-山西队击败华大晋级4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1/4决赛,代表山西出战No WhoWho队19-14击败了华大恆申队,晋级全国四强。

No WhoWho队李琳8分7篮板,Nauris Miezis得到7分,郭亚彤4分。华大恆申队吴德琳5分,张佳滨3分,CHEIKH得到1分,翁德隆5分。

两支劲旅防守都很强硬,No WhoWho队艰难的打中两球,华大张佳滨外线出手不中,双方多次出现犯规,No WhoWho队展现了自己的内线优势,李琳补篮再拿下1分,华大的吴德琳用突破为华大拿下第1分。

在比赛进行了3分钟的时间,两队打成了3平。No WhoWho队外线投篮命中,华大张佳滨突破投篮早恒对手犯规,罚球拿下1分,No WhoWho队李琳马上再回敬一个外线投篮,No WhoWho队目前7-3领先华大恆申队。

华大恆申队吴德琳投篮落地的时候踩到了对手脚上,因此崴脚受伤,被换下场。华大队在这场手感不佳,多次外线投篮都没有命中,No WhoWho队13-9领先华大恆申队。

张佳滨!又是张佳滨!关键远投命中,分差只有2分了。No WhoWho队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得分。最终No WhoWho队19-14击败了华大恆申队,晋级全国四强。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