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山西站杀出美国外援 曾在NCAA打过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3x3黄金联赛太原站决赛,No who who轰下21分,以21-11战胜太理队,成功问鼎太原站冠军。

No who who队,埃里克得到10分3个篮板,李琳9分4个篮板,郭亚彤2分2次助攻。

本场比赛,No who who表现最为抢眼的就是外援埃里克,在新浪3X3黄金联赛里,外援面孔并不算多,埃里克也在这场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

“这场比赛我感觉很不错,我是这个比赛中唯一的美国外援,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帮助球队拿到冠军,我们打得很团队,大家团结一心,最终达成了目标。”比赛结束后,埃里克兴奋的拿起金砖和奖杯,和队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埃里克介绍,自己之前一直在NCAA打球,现在已经是一名职业球员了。“很高兴能够来到中国打球,也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次黄金联赛的比赛中,我在中国已经打了很多比赛,新浪黄金联赛给了我很多不同的感受。”

在赢下太原站冠军之后,埃里克已经开始期待总决赛的表现:“我觉得总决赛竞争一定会非常激烈,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那里会有很多强大的队友,我听说上海队很强,不过我想我们会努力,有信心能够赢下全国总冠军。”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