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o who队竟有黑人外援助阵 李海:这非最强阵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7日,3x3黄金联赛石家庄站决赛,No who再次打爆21分,以21-6战胜罩得住,夺得冠军。

No who队5号屈洋在决赛中表现抢眼,一人就砍下13分还有1次助攻,6号Amir Carraway是黄金联赛里罕见的外援,他拿下了4分4个篮板2次助攻。

No who队在决赛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优势,在半决赛决赛都是打爆对手大比分获胜。队长李海赛后表示:“我们发挥了正常水平,没有遇到太强劲的对手。”

据李海透露,No who队同期在参加其他的赛事,所以整个球队分了几组队员。虽然在3X3黄金联赛这次派出的阵容已经很强,但仍然不是No Who的最强阵容。“之前我们的球队参加5对5的比赛比较多,这种3对3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还需要一定的适应,期待在决赛中能够打出更高的水平。”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