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裁判成了单挑王 这个体育老师很全能

新浪体育

关注

“下面有请本站单挑王严雪松领奖!”只见穿着一身裁判工作服的严雪松大步走向领奖区域。“这不是裁判吗?怎么还成单挑王了!?”吃瓜群众纷纷报以疑惑的眼神。你没有看错,他就是本站比赛的单挑王得主,同时也是本站比赛的裁判和工作人员。

“大家好,我叫严雪松,现在在杭州当体育老师。”严雪松戴了一副眼镜,看上去特别的文气。你可能都想不到他刚才在场上和别人单挑的样子。其实不止是单挑比赛,他甚至还参加了本站的扣篮比赛呢。

其实严雪松来新浪黄金联赛是个偶然,当时他的老师接到了要在黄金联赛执裁的任务,正好严雪松放暑假回来,老师就让他过来一起帮帮忙。这是这样的机会,他就看到了比赛。看到预赛打得如此的激烈、如火如荼,他就动了参赛的心思,“很多以前认识的,不认识的小伙伴又聚在了一起,是一个快乐的大舞台,大家一起玩一玩,比一比。大家一鼓动,我就来参赛了。”谁没想到这误打误撞一般的参赛还拿回了单挑赛的冠军头衔。

严雪松虽然是体育老师,但他并不是教篮球的老师。相反,因为在学校的关系,他更多的是教学生其他的项目,自己喜欢的篮球项目反倒没什么机会施展,“篮球不怎么教,都是踢踢足球,教教田径。”听上去还真是个全能的老师啊。身为黑龙江人严雪松还是认为北方的篮球氛围比起杭州更浓烈,他打趣的说:“杭州的天气的实在太热了!”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