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啦啦队妹子表白辽宁三帅:想成为杨鸣的媳妇!

新浪体育

关注

黑色的露脐装、破洞牛仔短裤,配上热辣的舞曲,来自LUCKY TEAM中国体育宝贝的姑娘们一出场就引来现场观众强烈的反应。加上原本就不低的气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拿下沈阳站的冠军,姑娘们心情超级好,“我们开始并不太知道今天的对手是什么级别的,虽然我们经验挺足的,但是不知道对手如何一直一颗心悬着,看到对手之后,我们的信心就上来了。”

LUCKY TEAM同样也是CBA辽宁队主场的啦啦队宝贝,在辽宁主场表演时,她们就风格鲜明的尤其喜欢选择韩国的舞曲作为舞蹈的背景音乐,“其实目前我们的音乐还好,今天因为是要拿花球。其实,我们选歌不参考语种,主要是看节奏感。中文歌曲的节奏感相对较弱,欧美的居多。今天所以选择了韩文的歌曲,主要也是因今天参赛的这套服装和音乐的搭配度。”

辽宁的篮球氛围一直都很好,除了职业篮球赛场,业余篮球氛围其实也很好,姑娘们现在就进入了忙碌的季节,“沈阳的篮球赛事一个月可能会跳到四、五场。因为我们当中学生居多,所以我们比较固定的是在周末进行训练和表演,如果遇到有比赛的话,我们会提前两周进行集中的训练,针对这些参赛人排队形,研究更细致的动作和参赛曲目的搭配。”

三个姑娘最有意思的是,一说到辽宁队就立马陷入了迷妹一般的“疯狂”状态,“我一直喜欢杨鸣,梦想是成为杨鸣的媳妇儿,可惜他已经结婚了。”第二个接力说,“我喜欢郭艾伦,想成为他的女友,虽然吧他现在有女友,但是不打紧。”第三个姑娘也不甘示弱,“我倒是觉得赵继伟挺帅的。”她们争先恐后的表白道,“我们辽宁男篮每一个都很帅啊,是CBA里颜值最高的球队。”“是的,超爱他们!”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