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130公斤1米95大汉碾压对手!我看到小韩德君

新浪体育

关注

“哥,去年我说欠你一个冠军,今年我拿回来了!你看,没毛病吧。”汗出得像雨一样的王宇上气不接下气的对着他的大哥、BURN UP队长田辰光说。田辰光没有说话,他只是伸出手,和眼前的大个子用力的拉在了一起。

去年,也是在新浪黄金联赛的赛场上,他们队被今天的对手洪馆队绝杀,遗憾错失武汉站的冠军。一年之后,两队再次狭路相逢,这一次BURN UP笑到了最后。

“我们去年打的时候在最后三秒被绝杀了。但我们今年整装待发准备了很久,当然了也要享受这个比赛的过程,也是一种态度也是坚持的理由。”队长田辰光朴素的表达着。

“去年比赛,打到倒数第二场球的时候,我们队长在场上拼得太凶了,他的膝盖韧带断了。”在决赛中砍下最高分的王宇是他们夺冠的功臣,他在内线的优势一度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而他的每一次精彩进攻都会引来主持人的狂赞,“面对王宇一样的内线,你们还能怎样?”用他队长对他的评价就是,“一个职业球员的水准的非职业球员”。王宇曾是华中科技大学的校队主力,还曾试训过NBL的陕西信达。如今的他选择了非职业篮球作为自己的事业。

王宇说:“我们也是卯足了马力,在享受比赛的过程中同时拿下了胜利。”连续两年在决赛中相遇,又完成了复仇,这一定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他却说更加享受的是过程,“比赛嘛,只有一个冠军。我们一直都是以冠军作为目标的。对手洪馆队也是我们在武汉非常好的朋友,我们今天不仅拿到了冠军也完成了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比赛的目的。”

嘴上说是享受比赛,其实队员们之间也是非常较真的。在洪馆队试图反扑的时候,王宇和队长之前在配合上出现了一点问题。当时还在比赛的王宇就有点急了,很大声的就喊了出来。

“我们不仅以前打球,平时在健身房也一起训练,都是俱乐部的成员。不仅是对自己,也对整个队训练、准备要求都比较高。我们也准备这个比赛也准备一年了,任何的情绪表达都是希望在关键时刻能够让精神紧张起来,要把比赛拿下。心态肯定有些变化,不希望发生任何的错误。其实这也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正是因为想要获得胜利,欲望才会被情绪刺激。

另外一名7号球员也成了现场关注的焦点。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来大家欢呼,他就是李博雅。湖北工业大学在校的学生。身高1米95的他,报名体重高达130公斤。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CBA体重最大的球员目前应该是辽宁队的韩德君,他身高2米15米,体重145公斤。也就是矮了20公分的小李同学,只比韩德君轻30斤。而当天比赛时赞助商匹克给出的最大号的球服,让他生生穿出了紧身衣的感觉。加上他带点蠢萌的发型,很快他就在网络直播中被观众们注意到了。别看小李体重大,可他动作一点都不笨。就连“荣耀导师”巴特尔看了都连声称赞他“有点儿本事”,还坚持将他选进了他的“巴特尔体育荣耀篮途”的阵容当中。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