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这个单打张庆鹏的妹子好美!和男友因篮球定情

新浪体育

关注

 

 行走江湖多年,见惯了球员和女友们、太太们秀恩爱的种种,觉得自己算是百毒不侵。但是,就在昨天,就在新浪黄金联赛的赛场上,我还是被一对情侣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结结实实的喂了一把狗粮。

两位都是来自“荣耀篮途”的选手,本是一对儿情侣。男孩儿叫魏诚杰,女孩儿叫陈雅琳。如果你还不知道女孩儿是谁的话,那我告诉你赶紧去看看新浪篮球黄 金联赛的首页,去看看视频。她就是那个和张庆鹏单挑,还打进一个上篮的姑娘。这姑娘可不得了,颜值高,打球还厉害。一场比赛下来,这个妹子就火了,微博 上,留言里都是在询问她消息的网友。

可是我得遗憾的告诉你们,这妹子有男朋友了。他俩在场边,嗯,就是在他们定情的那块篮球场边上,给我讲述了一个甜甜的、关于篮球爱情故事。

那一年,喜欢篮球的陈雅琳刚上大一,魏诚杰是即将毕业深圳大学大四的学生。虽然是不同专业,但相同的爱好将两人巧合的带到了球场上。看着球场上高大帅气的师哥,小师妹的也忍不住星星眼了。大学里的爱情就是这么简单。我打球,你来给我加油。因为你的到来,我要打得更加帅气......那些美好的青春的时光,空气里都是粉红的泡泡。

“只要是有关篮球的活动,她都会陪我去参加。”男孩儿的语气里,满满都是自豪,“以前没有参与是因为她没机会,这次机会这么好,她当然就来了。”巴特尔体育展开的这次“荣耀篮途”活动招募的是所有热爱篮球的年轻人,性别不是界限。也正因为如此,才让我们看到了这样一个浪漫甜蜜的故事。

说来也巧,这一天比赛的场地边上就是他俩当年定情的地方。姑娘看着那块场地,有些感慨,“我很久都没有颜射他了呢。”口气是帅得不行。比赛中,她在和张庆鹏的一打一当中上篮得手,惊起一片欢呼和尖叫,网络直播里网友也是兴奋不已。小姑娘立马就谦虚起来,“那是彪哥让着我的。”

男孩儿看不下去,“不然呢?”两人相视一笑,都是浓浓的爱意。站在一旁的我,有些血糖升高。男孩儿赶紧把话题绕回来,“张庆鹏以前在国家队的比赛,我从小看到大。”雅琳也帮腔说,“他真的很喜欢篮球。”

因为篮球萌生的爱情,也会因为篮球而更加紧密,这对儿小情侣告诉我说,他们每周至少有一次在篮球场上的约会,而且几乎没有被中断过,“要是这周太忙了,下周就两次。而且不是谁陪着谁,是我们都想去打球了。”女孩儿赶紧说明,“是我陪他打,我看着他打。”“还不是你看着,自己就手痒要打了呢。”两人斗嘴的样子也是可爱之极。

恋爱多年,校园里的球场见证了他们的爱情。从大一到大四,从大四到进入社会。两个人走过了四年的相爱时光,篮球也成为了他们生命里不可替代的记忆。深圳站的比赛结束,这个颜值高、打球又好的妹子一下子成了“网红”,作为男朋友的魏诚杰在微博上说自己压力大,但他跟我说,“很骄傲的好好不?会打球的女孩子很受欢迎的!”

来吧,吃了这一碗狗粮——愿热爱篮球的你们都有一个陪你打球的姑娘。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