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深圳站冠军:总决赛要为深圳争光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3X3黄金联赛深圳站进入决赛日的争夺。在最后的决赛中,深圳油松联盟队以21-7战胜DC队,获得深圳站冠军。

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都是以打爆分结束战斗,油松联盟这支来自社区的球队不能不说是实力超群,队长张祥周更是高调得到表示他们就是奔着冠军来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北京的总决赛。”

   颁奖仪式之后油松联盟的主席也赶来和大家合影,他告诉新浪体育,“作为一个社区篮球联盟,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热爱篮球的人加入到我们当中,更希望多参加一 些这样的比赛,多搞一些健康有意的活动。深圳有很多社区篮球比赛我们都会想方设法的去参加。”谈到接下来全国总决赛的目标,主席说,“肯定进去了都想打好,要加油,要为深圳争光。”

另一名队员表示能够杀进全国总决赛就是他们的目标,“我们心情很开心,因为我们可以去北京啦!去年我们在别的比赛也杀进了全国总决赛,这次我们希望能走得更远。我们这个球队组队很多年,就连对手都会问我们为什么这么有默契,因为不光是球队训练打球在一起,平时生活里大家也是非常好的关系。”

这支球队中还有一名队员,街球圈很有名气的阿金。阿金早年在北体大上学,07年毕业后回到了广东。他说,“深圳相对来说,篮球氛围还是和北京、上海、广州这类城市有差距,不管是氛围和参与度,队员的基本功等都有上升的空间。”

   油松联盟中,有一位名叫萨萨的外国友人,尽管他自己说中文非常糟糕,但在大家看来他中文表达也是相当可以了,完全听懂了记者的中文提问。赢球之后的他表 现得非常的兴奋,“很高兴在我这个年龄还能享受这样的比赛。我和年轻人在一起我很开心。现在,我都等不及了。北京,我们来了!”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