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总决赛-维朗体育1分胜超级奶爸获第3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6新浪3X3黄金联赛总决赛3-4名决赛较量展开,维朗体育队与超级奶爸队为了最后一个金条奖金名额展开终结争夺。最终,在一场火星四溅的比赛中,维朗体育队笑到了最后,他们以19-18险胜超级奶爸,获得2016年新浪3X3黄金联赛第三名。

维朗体育队侯柏阳7分,赵明垚6分,杨胜杰2分4篮板,章智4分。超级奶爸队屈洋10分5篮板,刘理泽8分,张鑫1篮板。

赛况回顾

比赛开局,超级奶爸队的屈洋依然是率先开始发力的球员。他利用突破和错位的内线进攻频频有所斩获。不过维朗体育在适应了对方的节奏开始逐渐占据主动,维朗体育队赵明垚展现了他丰富的进攻技巧,内外开花不断得分。维朗体育队反超比分。

比赛后半段,超级奶爸队体能的优势开始显现,配合也流畅起来。他们在最后时刻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而被逼上绝路的维朗体育换上了有伤在身的杨胜杰做最后一搏。最后30秒,比赛进入白热化,刘理泽先是利用突破得分将比分追平,随后,杨胜杰用抛投打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维朗体育最终1分险胜超级奶爸,收获2016新浪3X3黄金联赛第三名。

焦点球员

维朗体育队赵明垚本场是球队取胜的关键,他在比赛中内突外投,拿下全队最高的7分,并在最后时刻打进多个关键球,帮助球队最终获得了总决赛第三名。

超级奶爸队屈洋又一次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却遗憾失利,他虽然全场砍下了10分的高分,但是最后时刻体力下降错失了几个关键球后,他与队友只能遗憾饮恨,与金条奖金失之交臂。

比赛花絮

维朗体育队侯柏阳因为名字中的“柏”是个多音字,这让转播席的解说员也犯了难。他在比赛中俏皮的求助起了观众,让大家来告诉他到底应该如何发音。

因为直播安排的原因,3-4名决赛被安排在了本次比赛决赛后进行。但是因为涉及最后一个金条奖金名额,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决赛,五棵松观众也并未因为决赛结束而提前离场。两队的精彩表现不断赢得现场的欢呼与故鼓掌。

技术统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