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总决赛-北大队18-14胜超级奶爸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6新浪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四强战正式展开,半决赛第二场,北大队18-14战胜超级奶爸队,与华侨大学队会师决赛。

北大队赵强4分,王泽奇3分,郭凯3分,万胜伟8分5篮板。超级奶爸队屈洋7分7篮板,刘理泽7分,张鑫4篮板。

赛况回顾

比赛一开始,北大队依然从强力内线万胜伟的进攻开始打起,万胜伟连续在内线有所斩获。不过超级奶爸队后卫屈洋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突破成功,两队比分始终紧咬。与上一场半决赛相比,本场比赛对抗更加激烈,两队的得分都很困难,谁也没办法拉开差距,比赛也很早就进入了罚球阶段。

在比赛后半段,北大队换上后卫赵强。赵强的出场迅速带快了比赛节奏,北大队趁势打出一波高潮拉开比分。虽然超级奶爸队始终没有放弃追赶,但最终还是没能完成逆转。北大队将4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晋级决赛。

焦点球员

北大队万胜伟本场可谓统治了内线,对手无论是单人顶防还是双人包夹都无法阻止他的进攻。左右手都有柔和手感的他本场比赛砍下8分5篮板,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超级奶爸队屈洋本场手感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是面对北大队的王泽奇,屈洋占据身材优势,屡屡杀入内线制造犯规,依靠罚球得分,展示了昔日CUBA明星后卫的风采。全场比赛,屈洋得到7分7篮板,虽然没能带队取胜,但他的表现依旧足够出色。

比赛花絮

超级奶爸队是来自西安赛区的冠军球队,本次总决赛,他们之所以选择了超级奶爸这个队名,是因为队中一名球员的妻子刚刚怀孕,他也即将成为一名“奶爸”,因此,队友们一起用了这个队名来帮他庆祝。

北大队虽然从队名来看是来自中国最高学府北大的球队,但是队中其实还有一名“外援”,就是来自知名街球战队的街球手赵强。在之前的分站赛中,赵强多次参与了赛区的单挑环节,他花哨的球风与神出鬼没的投篮方式给球迷留下过深刻印象。本次比赛,他的目标就是与卫冕冠军北大队一起冲击黄金联赛冠军。

技术统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