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总决赛-华侨大学21分打爆对手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6新浪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四强战正式展开,半决赛,维朗体育13-21不敌华侨大学,华侨大学用21分的强势表现打爆对手,提前结束比赛,晋级决赛。

华侨大学队吴德琳得到11分,张佳滨5分,翁德隆3分,于祥2分。维朗体育队侯柏阳3分,赵明垚4分,杨胜杰3分,章智3分。

赛况回顾

比赛开始后,维朗体育队率先通过内线进攻制造犯规,凭借罚球完成得分。而华侨大学队吴德琳马上中投命中还以颜色。随后,华侨大学队的神射手张佳滨开始发挥,他的连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迅速拉开差距。两队外线的比拼中,华侨大学占据了明显优势,他们依靠更稳定的手感不断扩大差距,最终以21-13拿下比赛,顺利晋级决赛。

焦点球员

维朗体育队核心杨胜杰在昨日的8进4比赛中不慎脚踝受伤,本场比赛,他选择了带伤作战。不过伤病显然限制了他的发挥,他的犀利突破本场并没能过多展现,更多选择了给队友制造机会。全场比赛,杨胜杰得到3分2篮板,与他在预赛中的表现有不小差距。

华侨大学队神射手张佳滨在昨日的三场比赛中共砍下27分,得分效率惊人。今天的比赛,他的手感依旧火热,开局就连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迅速获得4分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他与吴德琳合砍16分,甚至高于了对手全队得分。

比赛花絮

维朗体育队虽然本场占据身材优势,不过他们似乎更像拉开架势对对手“公平”对决,本场比赛,他们的大个子频频在外线玩起花活,用花哨的运球完成突破进攻。

虽然华侨大学外线神准,但比赛中,他们也曾遭遇了尴尬一幕。面对对手大个子的扑防,吴德琳就曾在一次出手过程中陷入慌张,最终投出了一记三不沾。

技术统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