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倒计时!7月9日来五棵松见证天王之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新浪3X3决战五棵松

历时三个月92天16个赛区的激战,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城市赛完美收官。7月9日-10日,全国总决赛将在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开战!全国16支顶级战队云集北京,争夺全国总冠军的荣誉和诱人的32根金条大奖。

3月26日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揭幕战在厦门打响,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走遍了全国16个城市,为所有的篮球爱好者们送去了全国顶级的3x3篮球赛事,在这个舞台上,大家感受过胜利,体会过失落,享受过绝杀的快感,见证过扣篮飞人们的不可思议。

16个赛区,2048支球队,最终只有16队豪强能站在总决赛的地板上。他们代表着篮球场最火热的激情,他们代表着中国3x3的最高水平。

在7月9日-10日的全国总决赛上,我们依然为大家安排了最过瘾的比赛:

3x3正赛

16支闯进总决赛的球队,争夺最后的全国总冠军。

扣篮大赛

沈阳站和广州站的双料冠军陈登星、杭州站冠军矣进宏、重庆站冠军朱墨、成都站冠军许文皓、在南京站展露头角的暴跳男杨政、还有来自乌克兰的外籍扣将Kroha,这绝对是一场天王之战。

单挑赛

上海街球王Hotdog陈旭俊将单挑武汉313街球队的队长周锐!Hotdog的华丽我们已经见识过了,周锐的犀利你可能还没有感受过,没关系,来新浪黄金联赛总决赛,看一场经典的单挑。

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总决赛倒计时开始!7月9日,我们等着你来见证这精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