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联想高层:黄金联赛的气氛和专业 出乎我意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联想ZUK系列手机的口号是“就要痛快”,新浪三对三篮球黄金联赛的口号是“敢吗?到你了!”不一样的文字,却是浸透着一样的激动情绪。一样的充满了“燃”点,一样的看到了青春的闪光。

或许正是这许多许多的一样,也让联想成为了新浪三对三蓝球黄金联赛的战略伙伴。在广州站的比赛中,联想的多位重要人物现身赛场,和大家一起感受黄金联赛的热烈氛围,一起畅想黄金联赛未来的方向。

联想手机开放市场业务总监潘海帆先生全程观看了当天的比赛,尤其是他还出任了当晚扣篮大赛的评委,对于广州站比赛的水平质量氛围,他都赞不绝口,“这个三对三比赛的氛围真的非常好。整个新浪从办赛的专业程度,现场氛围营造都表现得非常专业。观众、队员的感觉都非常好。”整个比赛从下午五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近十点才完赛,尽管气温高达34、5度,整个大棚里空气都透着闷热,但是周围的观众依然络绎不绝。

在谈及联想和新浪的这次合作时,潘海帆先生说,“今年本来就是奥运年,联想本身就是奥运的主赞助商,而且我们本身和新浪之间就有多年很好的战略合作。所以大家在三对三联赛项目上一拍即合。”他解释说,“我们这个ZUK的手机,和校园和学生人群非常的吻合,大家从这个角度也找到了很多的共识。”

和潘海帆先生一起观看比赛,并为MVP颁奖的是联想手机电商及用户经营高级总监冯立先生,尽管看完比赛他早已热得满头大汗,但说起比赛的过程他仍旧兴致勃勃。

“这个现场的气氛和球员的专业程度,却是出乎我的意料。”冯立先生说,“虽然我不是业内人士,但从这个比赛的参与度,周边反应来看的确是一个值得长期推广的。从我们品牌的效应来看,我们需要看反馈。如果能够第三方看到一个消费者好的反馈,那我们在这方面会更有信心。”

冯立说,“联想在体育方面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投入,就今年而言整体最重要的肯定还是奥运会为主。但在未来的路线上,这还需要高层更进一步的筹划。”但他也表示,联想目前对于品牌的重视程度加强,“我们在手机方面有多个品牌。未来在体育项目是否会有大的动作,我们要以产品的目标来开展。但就我看来在体育领域, 我们的坚定认为体育是不可或缺的一方面,我们需要小步快跑。这并不是靠拍脑袋来做的决定,一切要看成效。”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