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最高学历单挑对决!这次北大的赢了清华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大清华篮球之争

北京时间6月26日,新浪3X3黄金联赛北京站决赛日比赛较量今日展开,在备受关注的单挑环节,两位来自中国顶尖名校的球员,来自北大的王泽奇和来自清华的刘磊,奉献了一场“高学历”斗牛较量。最终,王泽奇以5-4绝杀刘磊,赢下了这场单挑对决!

比赛一开始,刘磊率先利用节奏的变化突破了王泽奇的防守挑篮得分。不过,稳健的王泽奇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后抢到篮板,利用补篮得分反超比分。此后,双方展开拉锯,各自交替得分。

比分来到3-3平后,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王泽奇用一个精彩的变向后急停跳投晃过刘磊防守得分,拿到赛点,不甘示弱的刘磊在连续胯下运球后,利用身体强吃对方挤入篮下,打板得分,将比分再度追平。最后一回合,王泽奇再度尝试利用变向晃过刘磊,这次,刘磊牢牢守住了自己的防守位置。不过,王泽奇面对没有失位的对手,仍然选择了强行跳起投篮,皮球划出优美的弧线后落入篮筐,绝杀!凭借着这记精彩进球,王泽奇最终在这场“清北对决”中笑到了最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