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三大草根扣篮王内战!错过这次你得等明年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广州体院举行。尽管现场气温热辣,但是依然挡不住观众的热情。尤其是在最扣人心弦的扣篮比赛环节,陈登星再次用惊人的动作征服全场,夺得广州站扣篮冠军。

预赛中,MIC三位球员许泽武、许文皓、陈登星顺利晋级决赛,把比赛变成了成员之间的内战。

决赛中第一位登场的是今天过生日的许泽武,他邀请了自己在MIC的队长陈登星辅助他完成动作。第一次,他选择了胯下取球,单手扣篮。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评委齐齐给出了10分,30分!

第二个登场得到许文皓,动作简单粗暴,完成质量让人啧啧称奇。他也是请了另外一位参加扣篮预赛的冯旭为自己拿球,完成了一次胯下接球双手暴扣,动作干净利落一次成功。

三人之中年龄最大的陈登星最后一个压轴出场,他选择了自己抛球接球的胯下扣篮,但第一次没有成功。第二次完成了。评委再次给出了30分。三人扣篮动作的难度惊人,就连见惯了大场面的著名MC刘芳宇都感叹三位选手都给出了满分的动作,实在是让人难以评出高下。

第二轮比赛是最为关键的环节,第一个登场的许泽武的第一次扣篮失败,他向现场观众求助,请上了三位同学为他助阵但仍然以失败结束。第三次机会,小武奋力一搏,一个模仿当年乔丹的动作,赢得了满堂喝彩,最终为他赢得了28分。紧接着,许文昊出场,他隔过队友外加拉杆动作的扣篮,也为他赢得了29分的高分。

这样一来,压力都留给了最后出场的陈登星。作为MIC队长的他,要捍卫自己的荣誉。他第一次难度动作并没有成功。第二次尝试,他用一个匪夷所思的动作为自己赢下了30分的满分,并最终问鼎了广州站的扣篮冠军。

(晨曦)

加载中...